中美贸易战之我见
2019-06-04 11:20:59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


我是毛泽东时代成长起来的,

虽不敢自诩是纯粹的马列主义者,

起码时代的风潮,夹裹我成为唯物论,无神论者。

父母是旧社会过来人,

一辈子笃信道家,忌囗,不食浑,

是远近驰名的居士。

相信鬼神,至死——我还不大的时候。.

我却不以为然,

尝动员他们不要忌口,

吃食本已匮乏,

何必把好东西都忌了?

如今年届七旬,

反倒相信人之定数。

该你有,你便有;ꪣ

该你无,強求也是无。

水满则溢,月满则亏。

花无百日红,人无百岁好。

去年老美收拾中兴,

由西安发展出去的厂家,

同学在那边,虽然己经退休,

也仍受我关注。

今年矛头对准华为

炮火可谓猛烈,

老美横行多年

也该命数将尽,要么

选出那么个中统,

川普,

实足的不够成数——二百五!

说话不计后果,胡言乱语畅言无忌,全不知言多必有失,

做事不计后果,今天退出这个,明天收拾那个

悉数获罪全世畀。

举强国之力,制裁一企业。

可这次选错了对手,

是当过兵,熟读毛泽东的

——苦难中走过来的。

这也许是命里注定:

商人当总统,一切以自己利益为重;

丘八经起商来,全按打仗的步子走。

这也是定数,

老美横了几十年,

也该让他栽跟头。

中国屈辱百多年,

也该扬眉吐吐气!

一切还在进行中,

胜负仍在一念间。

为华为加油,为中国点赞!

中兴未兴,华为有为,

老美衰矣!

2019年6月3日

 
最新文章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