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美贸易战之我见
我是毛泽东时代成长起来的,
虽不敢自诩是纯粹的马列主义者,
起码时代的风潮,夹裹我成为唯物论,无神论者。
父母是旧社会过来人,
一辈子笃信道家,忌囗,不食浑,
是远近驰名的居士。
相信鬼神,至死——我还不大的时候。.
我却不以为然,
尝动员他们不要忌口,
吃食本已匮乏,
何必把好东西都忌了?
如今年届七旬,
反倒相信人之定数。
该你有,你便有;ꪣ
该你无,強求也是无。
水满则溢,月满则亏。
花无百日红,人无百岁好。
去年老美收拾中兴,
由西安发展出去的厂家,
同学在那边,虽然己经退休,
也仍受我关注。
今年矛头对准华为
炮火可谓猛烈,
老美横行多年
也该命数将尽,要么
选出那么个中统,
川普,
实足的不够成数——二百五!
说话不计后果,胡言乱语畅言无忌,全不知言多必有失,
做事不计后果,今天退出这个,明天收拾那个
悉数获罪全世畀。
举强国之力,制裁一企业。
可这次选错了对手,
是当过兵,熟读毛泽东的
——苦难中走过来的。
这也许是命里注定:
商人当总统,一切以自己利益为重;
丘八经起商来,全按打仗的步子走。
这也是定数,
老美横了几十年,
也该让他栽跟头。
中国屈辱百多年,
也该扬眉吐吐气!
一切还在进行中,
胜负仍在一念间。
为华为加油,为中国点赞!
中兴未兴,华为有为,
老美衰矣!
2019年6月3日
红包分享
钱包管理

